一只苏寻

再见

【绿蓝】 哥哥(上)

小绿和小蓝

同父异母

哥哥绿×弟弟蓝

ooc有

超级新手

1
小绿没见过自己的妈妈,只是听以前的邻居提过。

小绿的母亲长得很漂亮,可以说是一代女神。她很懂得利用自身的优势,可以说在她周围的人,几乎都被她玩过,然后抛弃。

就像是游戏一样,她对他们没有感情,却也不拒绝他们的示好,甚至很多被她抛弃的,也依旧为她着迷。

然后就像电视剧一样的发展,玩弄别人感情的她,喜欢上了一个富商。
那位富商有妻子,可她不在意,自愿做了他的情妇。

1年后,小绿出生了,几乎同时,富商的妻子也生下了一名男孩。

小绿的母亲把孩子的事情当成了惊喜,并没有和富商说,而是拖了几个月才告诉他。希望自己和孩子能得到名分。却见富商说:

“我并没有和你在一起的打算,当初也是你来找的我,况且我的妻子生了孩子了,我也该收心了,以后就不要再和我联系了。”

小绿的母亲犹如晴天霹雳,行尸一般回了家。
看着在熟睡中的孩子,很诡异的弯了弯唇角。她把孩子抱了起来,高举过头顶,下一秒,隔壁听见了刺耳的哭声。

小绿没有死,在邻居的帮助下,他侥幸活了下来,而富商知道了这件事,动用了自己的一点力,把小绿的母亲送进了精神病院。

从此小绿没有母亲。富商不愿意养小绿,小绿就被送进了孤儿院。


2

“嘭——哐当——”

小绿被扔到了厨房后头。

“拽什么拽啊,看你那样。”为首的男生不满的瞪着他。

“一天到晚叫你都不应,你是要上天?嗯?”旁边的帮手男生捡起一块砖,拿在手中玩了玩,看那模样,就知道一定是惯犯了,“居然还敢去告状?被院长宠的不分南北了?”

“是啊,居然还敢和院长说我们的坏话?不怕被打?仗着自己长的好看就去勾引院长?和你那个神经病的妈一个德行。”

小绿没有什么表情,显然也是被欺负的习惯了,“是你们自己打破了院长的花瓶,我只不过是吧事实说了出来。”

“哟呵?嘴巴挺倔?”为首的男孩蹲下身子,“话说,我以前就有叫你当我手下的打算,怎么样?如果你当我手下,我这次就放过你?”

绿发男孩闭上了眼:“求你快点打,一会院长过来别怪我没提醒你们。”

男孩明显被激怒了,用手就往他脸上招呼,红红的印子浮现在绿发男孩白皙的脸上。像是开关,几个男生也相继动手,绿发男孩缩卷成一团,默默承受着。

“——你们在干嘛?”一个活泼的童音里带着些不可思议。

几个男孩看着陌生的蓝发小鬼头,嗤笑一声:“你是谁?我们孤儿院有你这号人吗?”

“我吗,我不是你们这的人啊,我叫小蓝,我记得刚才院长阿姨好像是叫大家伙都过去的啊,你们怎么在这里?”

男孩们脸色一变,院长叫人聚在一起,就代表,有人来领养孩子了。

狠瞪了地上的小绿一眼,转头往大门走去。

地上的小绿还在疼痛中,根本站不起来。小蓝跑了过去,把小绿扶了起来。

好好看。当小蓝看到小绿的脸的第一反应。

小绿继承了母亲的美貌,看到小蓝这样也并不奇怪,抬起脚就往大门走。

“唉?你别走啊?我帮了你唉?你也不说谢谢?”小蓝拉住了小绿。“那么急干什么?”

小绿望着拉住自己手的蓝发男孩,微微皱起好看的眉,让小蓝又一阵发呆。

“放开。”

“不放。”

“唉,别这样嘛。你也是要去大门吧。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
“……小绿。”

“那这么说,你也是孤儿咯?”

“……嗯。”这还用问?

“嗯,很好。”

“……”好什么?小绿有点无言以对,这人在外面真的没有被人打过吗?小绿这么想着。小蓝明显也反应过来自己说的话不对,轻咳一声,“对不起。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“我不在乎,放手。”小绿已经有些不耐烦了。

“我说啊。”小蓝放开了拉着小绿的手,“要不你当我哥哥吧。”

“……什么?”

“你当我哥哥吧,小绿。”







新手上路请多指教!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