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苏寻

再见

【all金】当金被大赛漏洞变成兔子?(上)

新人写文多多包容
ooc有
all金
写的不好多多指教

1🐰
金非常惊恐的发现自己变成了兔子!
还是一只金毛蓝眸的兔子!!
‘怎么回事?!!’金惊恐的叫了,却发出了叽叽叽的声音……
……
好吧重新说明一下,这是一只会鸡叫的兔子。
我去什么鬼啊?!
变成兔子就算了!鸡叫又是什么?!体现我不是一只单纯的兔子吗???呸虽然我本来就不是兔子……
……
不管怎么样,先出去再说吧……
金跳上了桌子,想着借着窗子跳出去,
当金撞在窗玻璃上的前一秒才想起来,自己昨晚似乎因为什么原因,把窗关了,可是似乎已经来不及了……
……
“砰!”
……
咳咳,金才不会说,他被撞的非常疼…
是真的很疼啊嘤嘤嘤!!!
变成兔子的金没办法抚慰他幼小的头,只能在地上打滚并且发出几声鸡叫。
于是被巨大的声音吸引来的紫棠幻开门看到的就是这么鬼畜的一幕。
看着地上滚来滚去的金毛兔子,再看看空荡荡的床,紫堂幻略有些不确定的叫了一声:‘金?’
‘叽?!’
2🐰🐰
‘你是说,’咬着糖的少女不客气的坐在了刚整理好了的沙发上,‘金这个蠢小子变成了这只看起来更蠢的兔子?’
‘虽然有些不可思议,但好像就是这样……话说凯莉!你糖纸别到处乱扔!我刚收拾好的房间又乱了!!’
‘是是是!紫堂老妈子。’凯莉咬着糖,‘大赛第二,不打算说点什么吗?虽然金这个样子是很可爱啦,但是可是一点杀伤力都没有哦,你就一点也不担心你发小?’
‘我先养着他。’一直站在一边的高冷男生终于出声,‘这段时间还是看着他比较好。’
‘到是一个好主意呢!’凯莉赞同道,只是咬碎了手里的糖,‘也方便让你们单独相处一下呢。’
‘格瑞,我还是有些担心,这样不方便吧。’紫堂幻纠结到,虽然实力上的确没什么,也不会有什么人不要命的跑过去找死,可是……排名前五的其他人……真的没问题吗?
‘我会尽量避着他们。’格瑞抱起桌上啃食着饼干的兔子(金),‘不是说要一起出去办事?走吧。’

下次再放其他人出来!!
嘿嘿!

评论(6)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